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孕妇泰国坠崖真相揭秘,丈夫涉嫌蓄意杀妻怎么回事?
南方都市报
2019-06-18 19:52

当地时间6月9日 ,一名中国江苏女子在泰国乌汶府Pha Taem国家公园坠崖,事发时已怀孕三个月。经泰国警方侦查,认为其丈夫具有重大的作案嫌疑,该男子将面临杀人未遂的指控。

6月9日上午,一名中国女子约从34米高悬崖山上跌落至公园壁画长廊处,左臂、左腿、两侧膝盖皆骨折,脸部、头部多处受伤。事后该女子被送往当地医院治疗,女子与腹中孩子皆平安无恙。

中国男子被指在泰国推孕妻坠崖被逮捕!或因巨债行凶,幸母子无恙

据当地媒体报道,在医院治疗时,该受伤女子拒绝透露任何细节,只称“从悬崖失足坠落受伤”。在女子丈夫前来医院后,泰国警方从口译员处听见该女子对其丈夫说:“你为什么要这么对我?”

经了解,该中国女子姓王,女子丈夫姓余,两人来自江苏。事发当天两人一同驾车来到公园游玩。事发后,王女士丈夫向警方表示,两人一起到公园看日出,上山后便分开游玩,随后妻子不见踪影,打电话也无人接听,便开车下山寻找,途中发现救护车上山,才得知伤者正是妻子。因此自己并不知道妻子是如何从山上跌落下来的。

中国男子被指在泰国推孕妻坠崖被逮捕!或因巨债行凶,幸母子无恙

不过,在调查中,泰国警方认为该事件并非简单的意外,遂假装采信其丈夫的供词,私下则暗访受伤孕妇。王女士随后向警方表示,自己并非失足坠崖,而是丈夫因想获得她的巨额财产而将其推下山崖。她还表示,自己先前不敢透露实情,是因为丈夫一再威胁说不要说实话,怕他再次伤害自己和腹中孩子。

当地警官Pol.Col.Chanchai Innara透露,他已经和中国警方取得联系,得知该中国夫妇三年前来到泰国,在当地做进出口生意。后来,其丈夫做生意失败,欠下了一大堆债务,要求妻子为其偿还,不过王女士只为其偿还了一半债务。警方推断,丈夫是想等妻子去世后,获得其价值一亿泰铢的财产,遂将妻子推落山崖。

6月16日,泰国警方涉嫌谋杀未遂向当地法院提交逮捕令,要求逮捕该男子。不过男子否认了所有指控。6月18日上午,警方将其押至乌汶叻差他尼省法院旁的一所监狱,以便进一步检控。

(责任编辑:陈锦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