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杭州失联女童租客房间曝光 女童章子欣最后出现的地方在哪里?
北晚新视觉网
2019-07-11 11:55

淳安10岁小姑娘被租客带走,至今下落不明一事,牵动了无数人的心!

杭州失联女童监控曝光 孩子最后出现在这里

▲失踪小姑娘

孩子最后出现在这里 姑父:不是有人居住的地方

记者从象山警方处了解到,根据“章子欣与梁、谢三人在7月7日下午5点半左右在宁波象山黄金海岸大酒店门口的监控中出现过”这一线索,目前警方一直在象山至爵溪街道沿线搜索孩子的踪迹。

根据警方掌握的信息,梁某华、谢某芳带着章子欣是7月6日抵达宁波的。他们先在宁波火车站附近的一家酒店住了一晚,并前往了奉化、东钱湖等地。

7月7日,梁某华、谢某芳带着章子欣,来到象山县的松兰山景区,并出现在松兰山至爵溪街道的沿海道路监控画面中。

7月7日傍晚17点23分左右,在宁波象山黄金海岸大酒店门口的监控中出现。

傍晚18时左右的监控画面中,可以清楚地看到梁某华、谢某芳与章子欣三人行走在路上,也没有异常情况。

可在沿线的下一个监控画面中,也就是当晚22时许,只出现了梁某华、谢某芳,却没有了章子欣的身影。

随后,梁某华、谢某芳两人连夜打车来到了宁波东钱湖,并一起跳湖自杀身亡。至第二天,也就是7月8日,两人的尸体从湖中浮起,才被人发现。

章子欣最后出现的监控画面,就在象山。目前,宁波象山警方已组织力量在松兰山至爵溪街道沿线全力寻找章子欣的下落,也请知情群众提供相关线索。

杭州失联女童监控曝光 孩子最后出现在这里

▲孩子姑父提供的视频截图:孩子最后可能出现在这里

(责任编辑:林晗枝)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