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人民日报评国航监督员事件全文 国航监督员事件详细经过始末
人民日报
2019-07-16 11:46

15日下午,中国国际航空发布消息,对“国航监督员”一事正式作出回应。国航称纠纷一方旅客此次是个人因私出行,并非国航监督员。对此,人民日报在社交媒体发布评论称:一句“个人因私出行”有避重就轻之嫌。听得进批评才能飞得更稳。

人民日报评国航监督员事件全文 国航监督员事件详细经过始末

人民日报发表评论全文如下:

【#你好,明天#】国航回应了纠纷,但一句“个人因私出行”却有避重就轻之嫌。其实,公众并不怀疑体恤特殊病患的意义,他们需要关怀和约束。然而,彰显人文关怀不等于不作为,维护企业形象更不是“护犊子”。说到底,全体乘客的出行权与公共安全更重。服务业以体验为王,听得进批评,才能飞得更稳。

国航监督员事件详细经过来龙去脉

近日“国航监督员”牛某某与知名编剧@李亚玲飞机上争吵一事引发网友普遍关注。7月13日上午,知名编剧李亚玲发布微博和视频,称其在7月12日乘坐国航航班时,遭遇了自称“国航监督员”的旅客大声斥责其他旅客,并报警带走相关旅客的事件。并称,该旅客谎称相关旅客对其进行围攻和辱骂,最终相关旅客接受警方调查,被滞留7小时。

15日下午,中国国际航空对“国航监督员”一事正式作出回应。国航称在此次事件中基本尽职尽责,真诚为当事公务舱乘客受到的不愉快体验道歉,对当事公务舱乘客无赔偿。

(责任编辑:林晗枝)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