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国庆节放假通知详细情况 2019年国庆节放假几天高速免费吗
中国网
2019-09-03 14:51

据北京市政府新闻办公室消息,2019年国庆节放假时间已确定,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今年国庆节放假七天。

国庆节放假通知详细情况 2019年国庆节放假几天高速免费吗

放假时间如下:10月1日(国庆节)至7日放假一周;另9月29日(周日)和10月12日(周六)上班。请广大市民提前安排好工作生活,节日期间注意安全,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假期。

问:2019国庆高速免费吗?

答:免费

问:2019国庆高速哪几天免费?

答:2019年10月1日 0:00 (起)-2019年10月7日 24:00(止)共免费7天

在高速公路免费期间,高速公路收费站将对七座以下(含)七座的客车实行免费通行,也就是说收费站不发卡,直接抬杆通行。请广大司机留意免费时间,以免错过免费时间。

免费车型有哪些?

7座及以下载客车辆,包括允许在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

高速公路免费时间放行办法

不发卡抬杆放行。往年高速免费期间,造成拥堵的原因为高速路上车骤然增多。虽免费,但还是得发卡通过,车辆从进入收费站前减速,到停车拿卡通过,最后加速离开,整个过程大概要1分多钟。而自十一黄金周高速拥堵之后,交通运输部决定,免费道口实行不发卡抬杆放行。大大减少了等待时间,提高了出行效率。

(责任编辑:林晗枝)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