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班干部收班费买教师节礼物引热议 2019教师节微信祝福语感恩句子大全
万家热线
2019-09-10 16:27

9月9日,河南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一学生称,班干部让学生们交50到100元的班费,用来给30多位老师买教师节礼物。辅导员回应,此举是班干部个人行为,已全部退还学生,学院从未要求学生给老师买东西,以往也没有这种惯例。对此,有网友表示:“老师表示并不希望学生花钱,上课能稍微认真一点就已经谢天谢地了!”

2019教师节微信祝福语感恩句子大全

1. 不管工作有多么的繁忙,只要记得我时刻都在远方关望您祝福您就好.

2. 世有伯乐,然后有千里马。谢谢您,我的老师。

3. 书念完了,试考完了,真想在成功的日子里与您不见不散,把我们的师生情义上演的没完没了。

4. 亲爱的老师,忙碌了一年,您的节日又到了,学生想对您说:不管何时何地,您永远是我的老师!

5. 亲爱的老师:感谢您用心血和汗水为我做的一切,您的美好身影在学生心中永远不会磨灭。

6. 人生旅程上 您为我点燃希望的光芒 丰富我的心灵,增添我的智慧 谢谢您!老师 愿您永远 健康!愉快!幸福! 7. 人生旅程上您为我点燃希望的光芒,丰富我的心灵增添我的智慧谢谢您!老师。

8. 在着美好的节日里,我要用老师教我写的字,用老师教我的美好词句,为老师写一首最美的小诗……

9. 在笔和纸的摩擦间,你度过了你神圣地一生。祝福你,老师!

10. 您把人生的春天奉献给了芬芳的桃李,却给自己留下了冬的干净雪的洁白冰的清纯…祝您节日快乐!

11. 您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您从事的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事业,您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阶梯。

12. 您是摩天大楼的粒粒基石,您是跨江越河的座座桥墩,您是祖国建设的中流抵柱。老师,节日快乐! 13. 您用生命的火炬照亮了我前进的道路,我要衷心对您说一声:谢谢您,老师

14. 您的学识让我们敬佩,您的为人让我们折福,您的节日让我们共同庆祝!老师,节日快乐!

15. 您的教导,我铭刻在心;您的关怀,我感激在心;您的帮助,我感谢在心。谢谢您,老师!

16. 您的教诲催我风雨兼程,我的祝福伴您昼夜耕耘。

17. 您的学识让我们钦佩,您的为人让我们折服,您的节日让我们共同庆祝!老师,节日快乐!

18. “教师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望教师永发光辉,照耀大地——老师,教师节快乐!

19. 一个个日子升起又降落,一届届学生走来又走过,不变的是您深沉的爱和灿烂的笑容。祝福您,亲爱的老师!

20. 一份诚挚的祝福,代表一颗颗充满感激的心愿您的喜悦,您的愿望,在您打开这小小卡片时能够同时满足! 21. 小时候不懂,埋怨你的严格,讨厌你的指责,不喜你的对比,长大后才知你的用心良苦。感谢老师您的付出,教师节来临,愿你多多保重,快乐幸福!

22. 过去的您:黑发飘飘,青春靓丽;现在的您:白发苍苍,满脸皱纹。即使时间在流逝,但您对我的关怀与教诲,依然印在我心间。教师节到了,愿您节日快乐!

23. 经历了风雨,才知道您的可贵。走上了成功,才知道您的伟大。是您指引了人生的方向,是您的培育了无数的英才。谢谢您,我敬爱的老师。教师节快乐!

24. 您的胸怀比天广,你的恩情比海深,您的教诲照亮前进的路,你的鼓舞带领我勇往直前。教师节来临,祝你快乐健康,幸福满堂,亲爱的老师!

(责任编辑:林晗枝)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