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广州地铁限流怎么回事?广州地铁为什么限流 哪些出现堵车情况
IT之家
2019-09-13 07:31

今天是中秋节前一天,全国主要城市出现大面积堵车情况,广州地铁多个站点限流运行,地铁运营时间延长一小时。另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重庆、武汉、长沙、郑州等主要城市和枢纽城市也呈现大面积堵车情况。

广州地铁限流怎么回事?广州地铁为什么限流 哪些出现堵车情况

北京全城大面积堵车,其中机场高速方向、主要出京高速、环线内均出现大面积堵车情况,四惠桥、东直门、三元桥几大枢纽立交拥堵严重。

上海内环、中环拥堵严重,往南通、苏州方向出现塞车情况,莘庄立交往上海市区方向拥堵严重。延安东路立交双向大面积塞车。整个长三角地区均出现不同程度拥堵情况。

珠三角地区核心区拥堵严重,广州、深圳全城出现大面积拥堵情况,深莞两地交通拥堵严重。

成都市区内换线拥堵严重,双流机场、成都东站、成都站、成都南站四大交通枢纽拥堵严重,沪蓉高速出城方向大面积拥堵。

重庆市区拥堵严重,双碑隧道以及双碑嘉陵江大桥双向拥堵,包茂高速现大面积拥堵。

另外,全国其他枢纽城市如武汉、杭州、长沙、郑州也出现不同程度拥堵。这里提醒大家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祝各位中秋节快乐。

(责任编辑:林晗枝)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