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NBA球迷之夜取消怎么回事 莫雷辱华事件影响继续恶化网友们纷纷讨伐
上海热线
2019-10-09 20:00

NBA球迷之夜取消怎么回事 莫雷辱华事件影响继续恶化网友们纷纷讨伐

NBA球迷之夜取消

北京时间10月9日,上海市体育总会的最新通告,原定于10月9日18:00举行的“2019NBA球迷之夜”球迷互动活动已经取消。

公告全文如下:

鉴于NBA联盟所属休斯顿火箭队总经理莫雷日前发表的不当言论和NBA总裁萧华的不当表态,原定于10月9日18:00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办的“2019NBA球迷之夜”球迷互动活动予以取消。

特此通告。

莫雷事件已过去4天时间,尽管NBA已发出两份声明,总裁肖华也一再面对媒体阐述着个人立场,并期待着中国方面的态度能有所缓和。

但是由于莫雷和肖华的回应毫无歉意,事情还在朝着对NBA更坏、更不利的方向发展下去。如今,又一项新的活动,因此被取消了。

此外,洛杉矶湖人今日原定在上海的NBA关怀活动被取消,这项活动原本旨在帮助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而随着这个活动的取消,湖人和篮网的关怀活动全部都被取消。

篮网本来是第1个到达中国的球队,而且他们的球员当时也做好了参加关怀活动的准备,但由于现在受到莫雷事件的影响,所以最终的结果就是关怀活动的主办方直接确定,他们的关怀活动全部取消了。而今日,湖人确定参加的关怀活动也被取消。NBA方面只表示,取消该活动并不是他们的决定。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国家卫健委:6月14日新增确诊病例20例,其中 6月15日广东疫情最新消息:广东新增2例本土确 6月14日国内疫情最新消息:31省份新增确诊23

24小时新闻排行

运动过后拉伸,要拉到局部疼痛才有效果,该说 蚂蚁庄园6.14今日答案最新:为了让煮出来的粽 为了让煮出来的粽子更美味蚂蚁庄园今日答案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