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19号台风海贝思最新消息实时路径到哪了?19号台风海贝思会在哪登陆
上海热线
2019-10-11 16:50

10月11日上午,今年第19号台风海贝思正在日本以南咆哮,从卫星云图上看,目前的台风海贝思有着清晰的风眼和庞大的云系,整个云系有日本列岛全境那么大,它目前的北侧云系已经开始在日本本州岛和四国岛上岸,日本多地的风雨已经开始加强。

日本震恐!风王海贝思将登陆,多地超市抢购一空,日媒:或创纪录

台风海贝思最强时一度发展至17级以上,成为今年的“台风王”,但目前它正处在比较低的水温、干空气等一系列因素的影响下,已经开始减弱。但即便开始减弱,中央气象台也认为,它目前仍然是16级的超强台风,仍然有比较强悍的破坏力,它在超强台风强度上已经维持了超过80个小时。

超级计算机目前的预测认为,目前还很强大的台风海贝思已经锁定日本本州岛南部沿海,从目前超级计算机的预测上看,它目前可能从日本本州岛南部的伊豆半岛上岸,并且从日本东京以西不远处穿过,对于东京和东京湾附近区域来说,这个路径的威胁很大——台风海贝思路径右侧的危险半圆将猛烈进攻日本东京湾一线,可能带来极为猛烈的持续强风和风暴潮,导致比较严重的破坏。


点击 新闻聚合 有更多好看的内容>>>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国家卫健委:6月14日新增确诊病例20例,其中 6月15日广东疫情最新消息:广东新增2例本土确 6月14日国内疫情最新消息:31省份新增确诊23

24小时新闻排行

运动过后拉伸,要拉到局部疼痛才有效果,该说 蚂蚁庄园6.14今日答案最新:为了让煮出来的粽 为了让煮出来的粽子更美味蚂蚁庄园今日答案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