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哈啰单车系统异常怎么回事?哈啰单车系统出现什么异常恢复了吗
澎湃新闻网
2019-10-18 16:10

10月18日上午,南京、济南等多地网友在微博上反映哈啰单车出现系统异常,扫码后出现“抱歉,网络开小差了,请稍后再试”的提示。哈啰单车官方回应,今早由于第三方网络波动致服务异常,目前功能已经恢复。

哈啰单车系统异常怎么回事?哈啰单车系统出现什么异常恢复了吗

哈啰单车扫码后出现异常提示。 @路素素hiahia 微博截图

18日8时43分,网名为“路素素hiahia”的网友发微博称,“哈啰单车崩了,坐标山东济南,这是咋回事?”,并在该条微博下配有哈啰单车扫码后系统故障的图片。

18日10时12分,哈啰单车官方微博@哈啰单车发布消息回应,今早由于第三方网络波动致服务异常,目前功能已经恢复。

18日11时许,澎湃新闻致电哈啰单车官方客服,一名客服人员表示,由于早上单车系统出现故障问题,很多用户反映手机扫码会显示网络异常,目前故障已经修复,可以正常骑行。

(责任编辑:林晗枝)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