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唐岩评罗永浩说了什么?陌陌CEO唐岩是怎么评价锤子科技罗永浩的
前瞻网
2019-10-31 10:28

唐岩评罗永浩

唐岩评罗永浩。近日,一部真实记录中国第三代创业者生存状态的剧集《燃点长篇》开播,一共有五集,演出阵容包括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陌陌CEO唐岩、ofo创始戴威等。

陌陌CEO唐岩也是锤子科技前董事,评论罗永浩时表示,罗永浩对融资问题永远是偏乐观的,可能对方只是打个电话说项目很好,很有兴趣,罗永浩就认为“钱已经到口袋了”。

唐岩看来,一级市场融资每一笔都不是小数目,没有人会上千万、上亿,在做决策的时候会仅凭大家的认同就做成。唐岩称,自己反复告诉罗永浩融资一定要早,对于CEO来说找钱永远都是非常重要的事情。

罗永浩在谈及投资人时,称曾列了堆黑名单,想等事业成了挨个报复,但后来和很多人都成了朋友。他还表示,创业起步时投资人打压其实不算坏事,跟拿了钱创业后要受的折磨相比,都是无所谓的事。

(责任编辑:林晗枝)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