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欲百万聘请罗永浩的人是谁 罗永浩是做什么的真值那么多钱吗
腾讯财经
2019-11-04 15:08

欲百万聘请罗永浩 孙宇晨这炒作水平也是一等一了

腾讯财经综合报道11月4日早间消息,继罗永浩日前被曝出由于欠款而被限制高消费后,波场TRON基金会创始人孙宇晨转发微博力挺,称“创业维艰,永不放弃!波场愿意先出一百万人民币一年聘请罗永浩老师担任我们的创业精神代言人,如果效果拔群,后续愿意持续追加一千万投入,助罗老师早日还清债务!”

欲百万聘请罗永浩 孙宇晨这炒作水平也是一等一了

11月3日下午,据丹阳市人民法院限制消费令显示,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及罗永浩被限制消费,其不得施行以下高消费及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具体有:乘坐交通工具时,挑选飞机、列车软卧、轮船二等以上铺位;在星级以上宾馆、酒店、夜总会、高尔夫球场等场所进行高消费;购买不动产或新建、扩建、高级装饰房子;租借高级写字楼、宾馆、公寓等场所办公;购买非运营必需车辆;旅行、休假;子女就读高收费私立学校;支付高额保费购买稳妥理财产品;乘坐G字头动车组列车全部座位、其他动车组列车一等以上座位等其他非生活和工作必需的消费行为。

欲百万聘请罗永浩 孙宇晨这炒作水平也是一等一了

在上述信息发布后不久,罗永浩便在微博发表《一个“老赖”CEO的自白》回应被执行强制限制消费令,他表示,自2018年下半年出现经营危机以来,锤子科技最多时欠了银行、合作伙伴和供应商约6个亿的债务,其中自己签署了无限责任担保的1个多亿。关于债务,罗永浩称,过去的10个月里,锤子科技已经还掉了3个亿左右的公司债务,个人也以各种方式筹款帮公司还了其中的数千万。波场TRON基金会创始人孙宇晨在今年6月,以457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155万元)拍下巴菲特慈善晚宴,并为此大肆造势。但一番折腾后,晚宴取消。7月孙宇晨在微博发布道歉信,对于巴菲特午餐一事,他表示,这段时间经历了人生前所未有的风波,由于自己言行不成熟,年轻气盛,口无遮拦,渐渐演化成一场失控,失速,失败的过度营销。

(责任编辑:黄小群)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