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国内新闻
城市快递压力排行榜出炉哪个城市第一?日寄发快件量排名前10城市是哪些
站长之家
2019-11-13 17:57

今日,邮政局网站发布了关于快递业务旺季服务消费的提示称,受电商集中促销活动影响, 11 月 11 日快递业务量再创历史新高。当日,邮政、快递企业揽收快件达5. 35 亿件,是二季度以来日常处理量的 3 倍,同比增长28.6%。那么不同城市临的快递压力又是如何呢?

数据显示,目前,日寄发快件量排名前 10 城市:广州、金华(义乌)、上海、深圳、杭州、苏州、北京、武汉、宁波、东莞。日投递快件量排名前 10 城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重庆、苏州、杭州、东莞、天津。 11 月 20 日前,上述地区快递服务压力较大,快件可能出现时限延长情况。

国家邮政局提示广大消费者合理使用邮政、快递服务,预计 11 月 20 日前,上述地区快递服务压力较大,快件可能出现时限延长情况。

(责任编辑:林晗枝)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