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醉酒女子被性侵几小时 遭色狼扒光奸污丧心病狂
女人说
2016-11-04 09:37

苍蝇不叮无缝的蛋,醉酒女子被性侵几小时,醒来发现失身于人才追悔莫及,真是没眼看了!这世道坏人太多,女孩子没事就别喝那么多酒,不然被坏人有机可乘岂不是自找麻烦?近日,网上又曝出一出女子被性侵几小时的惨剧,说白了又是喝醉惹的祸,血淋淋的经验教训真是令人感到痛心啊!

醉酒女子被性侵几小时 遭色狼扒光抽送下体奸污丧心病狂

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醉酒女子被性侵几小时,活生生把自己送到色狼嘴边,令人唏嘘不已!女性酒量不好又逞能贪杯,让人看笑话不说,还可能成为色狼下手的目标。下面说到的这位受害者醉酒被人性侵就是活生生的教训,不过这世上没有后悔药,被坏人奸污了身体也只能甘认倒霉,谁叫自己当初喝的醉醺醺让色狼有机可乘呢?

醉酒女子被性侵几小时 遭色狼扒光抽送下体奸污丧心病狂

22岁的安徽人杨某来到厦门,当了两个月的报案后辞职,随后跟着父母卖水果。2011年9月5日凌晨2点多,水果店打烊后,杨某拿着营业款来到银行柜员机存款,在他返回过程中看到路边树下靠着一个穿连衣裙的年轻女子,好像是喝醉了正在睡觉。

“当时我就想趁机偷偷摸几下,占点便宜”,杨某事后交代,有了这想法,他就在附近的一个保安亭边坐了一会儿,观察女子是不是完全醉了。观察了10多分钟后,杨某暴露本性终于伸出咸猪手将女子搂在怀里。

杨某说,当时还有不少路人经过,然后他就装成是一对情侣喝醉的样子,并在女子的身上乱摸。期间,女子也有推开他的手,但女子没有说话,推的时候也没什么力气,于是他又继续摸下去。

看女子实在醉的不像话,杨某胆子更大了,他将手伸进女子的裙子里乱摸将近一个小时,杨某越摸越兴奋,就想和对方发生性关系,于是打电话给父亲说自己不回家就在店里过夜。随后,杨某把醉酒女子搀扶到附近一栋大厦的地下车库,在地下车库二层的楼道里扒光女子衣服跟她发生了性关系。

(责任编辑:陈锦娜)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