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知名画家周玉金在书画院内猥亵女子还拍照 号称“画作3万一尺”
深读
2017-02-09 09:52

(法制晚报记者薜飞编辑吴洁)趁女子杨某意识不清,中海钓台北京书画院常务副院长周玉金在位于北京市东城区永定门内东街书画院内猥亵杨某,还用手机进行拍摄。

深读记者独家获悉,二中院终审以强制猥亵罪,判处周玉金有期徒刑十个月。

周玉金个人资料

周玉金、字望储、号颠人、山东临沂人。现为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国画家协会理事、中国干部书画院副院长、国家人事部艺术家学部一级国画委员、中国艺术投资协会名誉副会长、国际书画艺术家资格认证中心委员、临沂市美术家协会常务理事。 其作品多次参加国内外书画大展赛,并获金、银、铜等奖项,曾应邀先后在日本、美国、新加坡、韩国成功举办个展,获得好评。

揭秘

47岁书画院副院长涉嫌猥亵被捕

深读记者了解到,47岁的周玉金是山东省临沂市人,中专文化,案发前系中海钓台北京书画院常务副院长,因涉嫌犯强制猥亵罪,于2016年6月30日被羁押,同年7月15日被逮捕。

在百度百科中,周金玉头衔颇多,不仅是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还是中国国画家协会理事、中国艺术投资协会名誉副会长、国际书画艺术家资格认证中心委员、临沂市美术家协会常务理事。

介绍中称,他的作品多次参加国内外书画大展赛,还曾应邀先后在日本、美国、新加坡、韩国举办个展。

下图为网上展示的周玉金作品

中海钓台北京书画院副院长周玉金猥亵女子还拍照 周玉金个人资料

庭审

趁女子意识不清强行猥亵还用手机拍照

深读记者了解到,据东城法院审理查明,2016年6月29日下午1点,被告人周玉金在北京市东城区永定门内东街书画院内,趁被害人杨某意识不清之际,强行对杨某胸部、大腿、臀部等部位触摸猥亵并用手机拍摄。

案发第二天,周玉金被民警抓获到案,手机被起获。

此案庭审时,周玉金认罪,对指控没有异议。

周玉金的辩护人表示,周玉金在案发前没有预谋,他是临时起意,主观恶性较小。周玉金到案后能够如实供述犯罪事实,当庭自愿认罪,且系初犯,建议法庭对其从轻处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