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江西上饶:11岁女孩遭15岁男孩锤杀焚尸 均为留守儿童
江西电视台
2017-04-27 14:59

针对“江西上饶一女孩遭火烧成烤炭”事件,上饶市公安局广丰区公安分局4月25日发布情况通报称,经过侦查,目前犯罪嫌疑人翁某平已被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江西电视台都市现场频道报道称,女孩被锤杀后遭火焚烧。

江西电视台都市现场频道报道称,女孩被锤杀后遭火焚烧。

受害者家属痛哭。

受害者家属痛哭。

4月23日,上饶市广丰区湖丰镇一名11岁女孩被发现在一处民房里身亡。江西电视台都市现场频道报道称,女孩被锤杀后遭火焚烧;女孩父母常年在浙江金华打工,平时跟着奶奶生活;犯罪嫌疑人翁某平15周岁,在读初三,父母在外省打工,跟着爷爷奶奶生活,也是留守儿童。

上饶市广丰区公安局官方微信账号@ 广丰公安 4月25日发通报称,4月23日,在广丰区湖丰镇徐家村发生一起命案,经过侦查,目前犯罪嫌疑人翁某平已被抓获,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小汤圆正式出院怎么回事 小汤圆出院为何引关 院士蒋亦元逝世享年92岁 院士蒋亦元是谁个人 2020年全国各学校什么时候开学 2020全国各地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2020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最新 2020各地 cetv4在线直播地址入口 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