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居民屋内发现3具尸体场面太惊悚 2女1男为什么离奇死亡死因是什么
腾讯新闻
2017-05-09 15:01

离奇死亡!重庆一居民屋内发现2女1男3具尸体

离奇死亡!重庆一居民屋内发现2女1男3具尸体

5月7号中午12点过,巴南区李家沱都和广场4幢12楼一住户家中,发现了三具尸体。

记者赶到时,现场已经拉起了警戒线,民警正在对案发现场进行勘察。据目击者介绍,当天中午12点过,突然听到有人报警称,12楼一住户家中发现了两女一男三具尸体。

目击者说,死亡的三人年龄均在40岁左右。据小区保安介绍,12楼出事的那套房屋,是其中一名女姓死者,从别人手中租赁过来的。

起初,一名男姓死者的哥哥联系不上弟弟,多方打听找到了这里,结果打开门后,就被眼前的情景惊呆了。三名死者之间是什么关系?死亡之前屋内发生了什么?具体的死亡原因是什么?目前警方正对此展开调查。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小汤圆正式出院怎么回事 小汤圆出院为何引关 院士蒋亦元逝世享年92岁 院士蒋亦元是谁个人 2020年全国各学校什么时候开学 2020全国各地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2020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最新 2020各地 cetv4在线直播地址入口 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