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河北磁县一中陈松松同学突然离校失踪 当日学校考试
燕赵晚报
2017-12-14 15:33

磁县一高中生失踪

(记者 杨伟广)12月8日早晨,在没有任何征兆的情况下,邯郸市磁县一中高二年级的陈松松同学突然离校失踪了,至今没有任何音讯……

河北磁县一中陈松松同学突然离校失踪 当日学校考试

陈松松突然失踪。

昨日下午,邯郸市磁县陈家沟村的陈先生焦急地求助说,他的儿子陈松松是磁县第一中学一名高二住校生,学习成绩在班里还算可以。12月8日下午,他突然接到了孩子班主任的电话,称陈松松未按时到校,问是不是回家了?这时候陈先生才知道孩子找不到了。他匆匆赶到学校,了解到12月6日至8日是统一会考时间,这三天学生可以自由出入学校。监控显示,陈松松于12月8日早上6点50分左右离开学校,没有参加当天的考试。因为会考是外校老师前来监考,因此学生缺考也没引起老师关注。直到下午考试结束后,陈松松的班主任在统计人数时才发现其未在校,于是赶紧联系了家长。

陈先生说,平日孩子表现还可以,与老师和家人相处比较融洽。学校的老师也表示,没有发现陈松松有什么不良习惯,这几天并未和同学发生矛盾。

这几天,陈先生找遍了亲朋好友处,张贴了数百份寻人启事,可一点线索也没有。据悉,陈松松身高1.75米,离校时穿黑色羽绒服,灰色裤子。希望好心人看到孩子或了解有关情况后能及时和陈先生(13730408610)联系或拨打110报警,陈先生也盼望着孩子看到信息后能够主动回家。

(责任编辑:肖舒)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小汤圆正式出院怎么回事?小汤圆有被感染吗正 新冠肺炎恢复期中医康复指导建议是什么?新冠 2020各校什么时候开学?2020年全国开学时间表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2020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最新 2020各地 cetv4在线直播地址入口 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