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深圳一住宅凌晨着火 一女子吸入浓烟昏迷在厕所
深圳大件事
2018-07-14 16:44

今日凌晨,龙华区高坳新村一栋房屋8楼住宅着火,消防队员在起火房间的厕所内发现一名昏迷女子。由于救治及时,该名子女目前无生命危险。

深圳一住宅凌晨着火 一女子吸入浓烟昏迷在厕所 深圳一住宅凌晨着火 一女子吸入浓烟昏迷在厕所 

南都记者了解到,深圳消防支队在凌晨0点28分左右接到警情,随后派出了9辆消防车共46名消防员消防员到场处置,龙华消防大队全勤指挥组遂行出动。起火的住宅位于8楼,为一室一厅建筑格局。消防队员表示,他们赶到8楼时,发现起火房间大门紧锁。随后,队员们对大门进行了破拆。

起火位置在房间的卧室,当晚进入房内救火的消防员称,卧室部分基本过火,床和衣柜几乎都被烧完。在破拆进入房子后,消防员立即打出水枪进行降温和灭火。另一组队员则进入房间进行搜救。消防员发现,屋内厕所门当时是开着的,有一名女子侧趴在厕所内,昏迷不醒。“我们三四名队员赶紧将她抬到一楼。”龙华消防大队龙华中队带队干部邓先生介绍。随后,消防队员对该名女子进行了心肺复苏以及人工呼吸。“在现场进行抢救后,她慢慢恢复意识,我们的悬着的心才放了下来。”邓先生表示,随后,该名女子被送往医院。

深圳一住宅凌晨着火 一女子吸入浓烟昏迷在厕所

房内明火很快被扑灭,消防队员挨层搜寻确定无人被困后收队。之后,邓先生向医院方面确认,昏迷女子生命体征平稳,正在医院观察。

龙华消防监管大队7月14日下午通报称,经现场调查,过火面积约8平方米,有一名女子因吸入少量浓烟,送龙华人民医院观察,无生命危险;火灾疑是里间的笔记本电脑充电短路引起。

 

(责任编辑:赵睿)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小汤圆正式出院怎么回事?小汤圆有被感染吗正 新冠肺炎恢复期中医康复指导建议是什么?新冠 2020各校什么时候开学?2020年全国开学时间表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2020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最新 2020各地 cetv4在线直播地址入口 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