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7·30杭州车祸通报:已致3人死亡、14人受伤!事故始末原因尚不清楚
浙江在线
2018-07-31 07:11

7月30日19时许,杭州城西发生一起道路交通事故,一辆小型客车从竞舟路由北向南行驶至文二西路口时车辆失控,冲撞路口行驶的车辆和行人。据交警部门通报,截至30日23时记者发稿时,该起事故已造成3人死亡、14人受伤,多辆车辆损坏,伤员仍在全力救治。

事故发生后,交警部门迅速赶到现场封锁事故区域,所有伤员都已经被送到杭州城西的医院救治。20时许,记者赶到同德医院,看到医院大厅内拉起黄线,黄线内有护理应急救援组、家属等候区、外科应急救援组等。同德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医院启动了应急预案,伤员均集中在急诊抢救室抢救,部分病人已在接受手术,医院所有外科主任赶往支援,全力抢救。

另外一路记者赶到杭州绿城医院。记者在现场看到,一个20多岁的女孩受伤严重,正在拍片。21时49分,绿城医院医教部相关负责人说,绿城医院一共收治5名病人,三男两女,都是年轻人,最大的26岁,最小的21岁,其中两人病情危急,都是多发伤。截至记者发稿,两家医院的抢救还在进行中。

记者从交警部门了解到,肇事者陈某某(女)已被公安机关控制。经过酒精测试和尿样检测,初步排除其酒驾、毒驾嫌疑,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小汤圆正式出院怎么回事?小汤圆有被感染吗正 新冠肺炎恢复期中医康复指导建议是什么?新冠 2020各校什么时候开学?2020年全国开学时间表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2020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最新 2020各地 cetv4在线直播地址入口 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