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深圳直辖市辟谣说了什么?深圳直辖市的谣言是怎么传播出来的
中国网
2018-09-26 16:07

近日,网络上流言四起,关于“深圳将成为直辖市”的传言在朋友圈和微博等平台传播。对此,深圳市政府新闻办负责人指出:此传闻毫无事实根据,纯属个别网友的猜测!

这位负责人表示,深圳将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按照广东省委、省政府要求部署,努力在新时代走在最前列,新征程勇当尖兵,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率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小汤圆正式出院怎么回事?小汤圆有被感染吗正 新冠肺炎恢复期中医康复指导建议是什么?新冠 2020各校什么时候开学?2020年全国开学时间表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2020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最新 2020各地 cetv4在线直播地址入口 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