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辽宁2名逃犯落网最新消息,辽宁2名逃犯落网现场图视频曝光
中国新闻网
2018-10-06 17:47

中新网客户端10月6日电 据辽宁省监狱管理局消息,经过追捕干警的不懈努力,辽宁省凌源第三监狱脱逃的两名罪犯于10月6日13时左右被先后抓获。

辽宁2名逃犯落网最新消息,辽宁2名逃犯落网现场图视频曝光

辽宁省凌源第三监狱发出协查通报。凌源第三监狱

10月4日上午,辽宁省朝阳市公安局发布消息称,有两名罪犯从凌源市第三监狱逃脱。其中一名脱逃罪犯叫王磊,该犯因绑架罪被辽宁省高级人民法院判处死缓,2017年12月减为无期徒刑。另外一名脱逃罪犯张贵林,因抢劫罪被浙江省温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处无期徒刑,公开资料显示,该人曾犯过两次脱逃罪。

有媒体称,两名犯人逃走时偷走了狱警的衣服,利用衣服中所夹带的门禁卡逃出监狱。也有知情人士向媒体透露,监狱调查反映嫌犯可能破坏窗户、铁栅栏之后脱逃。

辽宁2名逃犯落网现场图视频曝光

http://news.sina.com.cn/s/2018-10-06/doc-ihkvrhps7151866.shtml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小汤圆正式出院怎么回事?小汤圆有被感染吗正 新冠肺炎恢复期中医康复指导建议是什么?新冠 2020各校什么时候开学?2020年全国开学时间表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2020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最新 2020各地 cetv4在线直播地址入口 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