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副校长出轨女生详情整过程揭秘,副校长李相银出轨女生事件始末
中国青年报
2019-01-09 11:14

图片

淮阴师范学院官方微博今日凌晨通报称,关于媒体反映我院党委常委、副院长李相银同志涉嫌违纪行为,有关部门已受理并展开调查,学院党委要求本人配合调查,下一步将严格依规依纪作出处理。

【此前报道】

江苏一高校副校长被举报出轨学生 并致其怀孕流产

2018年11月,淮阴师范学院(下称淮师)的毕业生王雪(化名)向淮师纪律检查委员会递交了一份举报信。信中称,该校副校长李某某与其保持了两年的婚外情,其间,致其怀孕并流产。此外,李某某家人多次对其骚扰辱骂,造成她患上重度抑郁症。举报信中还附有李某某的裸照、社交软件截图等材料。对此,学校将举报材料转给了江苏省纪委。目前,江苏省纪委已介入此事进行调查。

图片

淮安市第三人民医院对王雪出具的抑郁自评表。受访者供图

实名举报与副校长有不正当关系

王雪是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2014级的学生,她在举报信中说,李某某作为淮阴师范学院副校长、淮阴师范学院文学院原院长,与其保持不正当关系长达两年,并致其在校期间怀孕并流产。

王雪在信中说:“李某某拒绝道歉,毫无悔改之意,反而指示其家人对其进行言语上的侮辱、威胁与恐吓,对她的生活造成了严重的困扰。单就这一点,李某某及其家人的做法已经属于违法行为”。

在王雪的举报材料中有李某某发给她的多张不雅照。淮师一名在校学生向记者证实,裸照中的人确为李某某。

根据王雪提供的聊天截图显示,她曾与李某某商量如何处理怀孕一事。王雪发给李某某一份由淮安市淮阴医院的妇科检验报告单,证实自己怀孕了。李某某在微信中告诉她:“咨询一下医生药流的时间与注意事项。”

此外,王雪给记者提供的一份淮安市妇幼保健院彩超检查报告显示,宫腔见孕囊。

2017年5月20日,在淮阴市第一人民医院妇产科手术室,王雪接受了流产手术。流产术后一周,李某某就“消失”了,“打电话、发短信都没人回。”而这时,王雪正在参加期末考试。

2017年6月13日,王雪被确诊为重度抑郁症患者,“每晚睡觉都得吃药。”

2018年3月5日,王雪吞下十几片安眠药试图自杀,被同学及时发现,将她送往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洗胃后,她被抢救了过来。

图片

王雪服安眠药自杀未果,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出具的治疗同意书。受访者供图

省纪委介入调查 “不会推诿包庇”

李某某的姐姐(下称李姐)在王雪怀孕后,知晓了她和李某某的关系。“流产后,她给我打电话,让我不要再找她弟弟,说我们不会有好下场。”2018年12月25日,李姐向记者记者说,李某某与王雪确实存在情感纠纷。但对王雪举报李某某一事并不知情。

2018年12月26日上午,淮师纪委一名工作人员向记者记者证实,王雪的实名举报文件已被他们转交给江苏省纪委,“校领导的举报,不在我们的受理范围内,已第一时间转交给江苏省纪委。”

2018年12月29日,江苏省纪委宣传部负责人表示,李某某是省管干部,学校没有权限处理,信访材料目前已移交江苏省纪委,“11月19日,信访室收到案件后,按规定进行了处理。目前纪委正在调查中,会按相关程序进行处理,不会推诿包庇。”

【此前报道】

1月7日,记者报道了江苏淮阴师范学院副校长李某银,出轨女学生王雪(化名)并致其怀孕、抑郁一事。1月8日,李某银的姐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在王雪怀孕后,她得知弟弟李某银的婚外情,为挽回其家庭,曾试图举报弟弟。

图片

淮阴师范学院副校长李某银。 资料图片

“当初我也想去举报。”1月8日上午,李某银姐姐告诉记者记者,但考虑到弟媳,举报的事并没有付诸实践。

采访中,李某银姐姐自责知道此事后看管弟弟太严,没让弟弟和王雪见面,把事情说清楚,致使王雪走向了极端。

王雪告诉记者,2018年3月5日,她吞下十几片安眠药试图自杀,被同学及时发现后,被送往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洗胃过后,她被抢救了过来。

“如果他们(李某银夫妇)离婚,他(李某银)就继续可以跟她(王雪)好,应该就会没有问题。”李某银的姐姐称,李某银出身农村家庭,事发后家人曾极力挽回,试图说服李某银和王雪放手,未果。

李某银姐姐称,自己得知王雪流产后,曾去陪伴开导对方,在王雪生日时还为她置办生日蛋糕。在李某银姐姐的努力下,李某银和王雪达成一致,承诺彼此不再联系。但不久后,两个人又重新在一起了。

李某银姐姐说,王雪曾要求李某银离婚,“女孩(王雪)就紧咬不放,直接闯到学院办公室找他(李某银),还发了一些照片给他(李某银)夫人。”

对此,王雪今日下午回应称,在自己流产后,的确接受了李某银姐姐的安抚,“但(去年)11月的时候,我彻底看清楚这个人(李某银)了,当时精神状况也不稳定,就给他们(李某银家属)发了邮件。”

此前,江苏省纪委已于2018年11月19日接到王雪实名举报李某银的材料,目前已经介入调查。

李某银姐姐表示,弟弟愿意配合接受组织调查。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小汤圆正式出院怎么回事?小汤圆有被感染吗正 新冠肺炎恢复期中医康复指导建议是什么?新冠 2020各校什么时候开学?2020年全国开学时间表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2020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最新 2020各地 cetv4在线直播地址入口 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