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36岁比基尼登山客吴季芸坠崖身亡 吴季芸背景资料死因介绍
环球网
2019-01-23 10:35

中国台湾地区小有名气的36岁比基尼登山客吴季芸,日前独自攀登马博横断失足坠崖,1月19日曾打卫星电话求救,经43小时抢救无效身亡。吴季芸4年内登顶台湾百岳,称因打赌输了,要在山顶穿比基尼拍照,换过至少97套比基尼。此次她背了重装备,身上穿的衣物足以抗寒,但她求救后山区下大雨,衣服恐淋湿等不确定变数,导致她失温,确切死因有待厘清。

吴季芸(36岁)家住台北,平时热爱登山,并会在攻顶后卸下一身装备,换上性感比基尼拍照留念,因此被誉为“比基尼登山客”。她在登山界小有名气,4年来至少已经换过97套比基尼。

吴季芸背景资料介绍

脸书昵称“G哥比基尼的高山足迹”,36岁的吴季芸,2013年开始登山,花了四年时间就完成登顶百岳的壮举;2017年7月第一次挑战中央山脉南三段,在东郡大山再度留下比基尼美照“老天爷想骗我走入这条不归路,给了完美天气和完美组合队员,顺利快乐完成,也是我纵走中最美好最难以忘怀的回忆。”

此外,吴季芸热心助人且交友广阔,如今却发生此憾事,让许多认识、不认识她的山友,都感到相当惋惜与不舍。

姓名:吴季芸

年龄:36岁

36岁比基尼登山客吴季芸坠崖身亡 吴季芸背景资料死因介绍

吴季芸1月11日独自从南投县东浦入山,原本计划13天走过八通关、盆驹山、无双社,并预计于24日自郡大林道下山。没想到在接近行程尾声的时候,坠落20米深的山谷。由于下半身动弹不得,上半身也受了伤,她赶紧打电话向杨姓好友求救,再通过对方向南投县消防局报案。

36岁比基尼登山客吴季芸坠崖身亡 吴季芸背景资料死因介绍

其实,这已不是吴季芸第一次失足落崖。3周前,她还发文自曝,12月到山中纵走25天,不小心在一处断崖失足滑落数米,腿上满是血痕、淤青,“我真的算捡回一命”。没想到,3周后,再度独攀的她没能再次侥幸脱险。

36岁比基尼登山客吴季芸坠崖身亡 吴季芸背景资料死因介绍

(责任编辑:端焰)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小汤圆正式出院怎么回事?小汤圆有被感染吗正 新冠肺炎恢复期中医康复指导建议是什么?新冠 2020各校什么时候开学?2020年全国开学时间表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2020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最新 2020各地 cetv4在线直播地址入口 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