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小龙虾剥虾师是什么职业?商家为什么招小龙虾剥虾师月薪是多少
楚天都市报
2019-04-20 17:23

“长沙、武汉、北京、上海的朋友们,有小龙虾剥得快的吗?有剥完小龙虾不想吃的吗?诚聘剥虾师,了解一下。”今天,盒马鲜生官方微博上一则招聘启事引发网友热议。去年,湖北潜江30万年薪的品虾师成为网红职业,今年又有剥虾师来争夺眼球?

记者了解发现,这则剥虾师的招聘启事已经摆在了武汉盒马首义路门店的显眼位置。招牌启事上显示,4月20日起至9月底,每周六、周日兼职,排班每月不低于8天。

小龙虾剥虾师是什么职业?商家为什么招小龙虾剥虾师月薪是多少

除了身体健康、有健康证等基本条件外,更要求可以抵抗诱惑,做到“只剥不吃”。考核也相当严格,规定时间内,剥完三斤小龙虾才能上岗。薪水是按小时计底薪,并计算提成,每日大约在150-200元。

据盒马相关人员介绍,吃虾旺季马上就要到了,小龙虾的销量节节攀升,但很多消费者觉得吃小龙虾会把手弄脏,手上会留味道,也没办法玩手机,“不够过瘾”。为了满足吃货们的需求,盒马迅速跟进,今年虾季将推出“剥虾服务”。剥虾师的招牌也由此而来。

小龙虾剥虾师是什么职业?商家为什么招小龙虾剥虾师月薪是多少

武汉、长沙、北京、上海都是“吃虾大城”。目前,招聘正在这四个城市展开。

这则特别的招聘启事瞬间点燃了网友热情,不少网友纷纷要求上岗,更表示“多年练就的功夫,终于可以赚钱了。”

小龙虾剥虾师是什么职业?商家为什么招小龙虾剥虾师月薪是多少

据了解,小龙虾正成为武汉新一代的美食名片,去年,湖北潜江小龙虾通过盒马门店卖到全国各地,今年盒马工坊与武汉肥肥虾庄联名推出的油焖小龙虾将通过盒马门店卖到全国20个城市,通过盒马供应链“武汉口味”正在走上全国亿万家庭的餐桌。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小汤圆正式出院怎么回事?小汤圆有被感染吗正 新冠肺炎恢复期中医康复指导建议是什么?新冠 2020各校什么时候开学?2020年全国开学时间表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2020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最新 2020各地 cetv4在线直播地址入口 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