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河北衡水一工地事故11死怎么回事?衡水一工地事故怎么发生的原因揭秘
央视新闻 环球网
2019-04-25 12:30

河北衡水一工地事故11死怎么回事?衡水一工地事故怎么发生的原因揭秘

记者从河北衡水市委宣传部得到消息,4月25日早晨八点,河北衡水市翡翠华庭工地施工升降梯折断,造成施工人员11死2重伤。目前当地已经启动应急处置响应机制,央视记者正在赶往现场。(央视记者谢宾超)

河北衡水一工地事故11死怎么回事?衡水一工地事故怎么发生的原因揭秘

图中画圈处为折断掉落升降机

相关消息

衡水一工地升降梯折断 应急部会同住建部联合工作组赶赴事故现场  

4月25日8时许,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一建筑工地外挂施工升降机发生折断倾覆事故,初步核实造成11人死亡、2人重伤,伤者已送医抢救。

接报后,应急管理部高度重视,党组书记黄明立即部署,要求全力救治伤员,迅速查明原因,依法依规严肃追责,并加强事故督办,督促有关方面和地方认真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坚决遏制事故多发势头。

目前应急管理部已与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组成联合工作组赶赴事故现场,指导协助事故应急处置和事故调查。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将对该起事故进行挂牌督办。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新冠肺炎恢复期中医康复指导建议是什么?新冠 2020各校什么时候开学?2020年全国开学时间表 转发周知!疫情防控期间 这些行为都是诈骗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2020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最新 2020各地 cetv4在线直播地址入口 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