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动物园以狗充狼怎么回事?动物园以狗充狼官方这样回应
北晚新视觉网
2019-05-05 08:47

5月4日,湖北武汉。九峰山森林动物园,不少游客经过狼窝时,惊奇地发现,趴在里面的竟是条狗,深感受骗。

武汉一动物园以狗充狼?回应:怕公狼寂寞,特意安排一只母狗陪伴

工作人员回应:狼在休息,狼窝放狗是为了让狼不孤单。狼是公狼,狗是母狗,我们给狼找了个伴。

武汉一动物园以狗充狼?回应:怕公狼寂寞,特意安排一只母狗陪伴

武汉一动物园以狗充狼?回应:怕公狼寂寞,特意安排一只母狗陪伴

延伸阅读: 小狼崽被狗妈妈带大,长大后主人摸它脑袋,狼的反应让人傻眼!

我们都知道,狼是一种非常凶猛的动物,它们靠着团队协作甚至可以搞定比自己体型大很多倍的猎物,很多人都是很害怕狼的,但是狼还有个亲戚叫做狗,狗狗就是人类最喜欢的宠物之一了,如果一只狼从小就跟狗狗在一起生活,那么它会不会被同化呢?相信这个问题很多人都很好奇,在国外还就真发生了这么一件事。

一位主人有天在野外发现了一只受伤的小狼,而且只有它自己,不知道怎么跟狼群走散了,好心的主人就把小狼带回家收养疗伤,正好家里有一只刚生完小狗的狗妈妈,小狼就成了它的孩子,虽然是两种不同的动物,但是狗妈妈却没有排斥它,真的把它当成了自己的孩子照顾。

后来这只灰狼也开始慢慢长大,这天主人伸手去摸了一下它的头,没想到灰狼居然很享受,还向主人露出了自己的肚皮,在地上撒娇打滚,狗狗把肚皮对着主人是对主人信任的一种表现,没想到跟狗狗一起长大的狼居然也一样,现在它就跟狗狗完全没有区别了,虽然没有了野性,但却收获了一个幸福的家,这只灰狼应该也算幸运了吧!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新冠肺炎恢复期中医康复指导建议是什么?新冠 2020各校什么时候开学?2020年全国开学时间表 武汉抗疫专家余昌平出院 余昌平个人资料最新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2020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最新 2020各地 cetv4在线直播地址入口 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