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河北滦平发生命案事件始末,河北滦平命案致4死警方最新通报
环球网
2019-05-05 09:02

河北滦平发生命案事件始末,河北滦平命案致4死警方最新通报

此前报道:

河北滦平县发生一起命案 致4人死亡

2019年5月3日16时34分,滦平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路人报警称,在滦平县大屯镇小城子村路边发现有3个人在地上躺着浑身都是血,辖区派出所和刑侦大队出警后认定,2人死亡,1人送医院抢救无效死亡。3人均是大屯镇小城子村人。

17时31分,110指挥中心接到路人报警称,瓜园煤气站路边停放的车上有一人满头是血,辖区派出所和刑侦大队出警后认定该人已死亡,亦系大屯镇小城子村人。

事件发生后,滦平县委、县政府立即成立相应组织,全力做好后续相关工作。市、县公安机关正在全力侦破,目前,已初步确定犯罪嫌疑人,案件正在侦查中。

中共滦平县委宣传部

2019年5月4日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新冠肺炎恢复期中医康复指导建议是什么?新冠 2020各校什么时候开学?2020年全国开学时间表 武汉抗疫专家余昌平出院 余昌平个人资料最新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2020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最新 2020各地 cetv4在线直播地址入口 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