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石春梅遗书全文曝光 石春梅带两儿子自杀事件详细经过来龙去脉
澎湃新闻网
2019-05-06 14:40

4月28日,福建漳州一位28岁的年轻妈妈留下轻生信息后,带两儿子离家出走。

5月1日12时许,澎湃新闻从厦门市曙光救援队获悉,三人遗体已全部找到。

漳州年轻母亲留“遗书”带俩幼子出走后续:三人遗体被找到

厦门市曙光救援队发布的通稿显示,5月1日8时35分,在沙洲水域找到该年轻母亲6岁大儿子的遗体;11时3分,在同城大桥附近找到母亲遗体;12时5分,在紫泥镇附近水域找到3岁小儿子的遗体。5月1日13时许,漳州市公安局角美派出所工作人员向澎湃新闻证实,三人遗体确实已被找到,具体死因仍在调查中。

漳州年轻母亲留“遗书”带俩幼子出走后续:三人遗体被找到

澎湃新闻此前报道,4月28日22时许,福建省厦门市曙光救援队发布寻人信息称,当日下午,28岁的福建漳州女子石某梅留下轻生信息后,带着3岁和6岁的儿子离家出走,之后一直处失联状态。

4月30日上午,失联女子的丈夫黄先生告诉澎湃新闻,4月28日17时许,家人发现她和两个孩子不见了,且他在妻子的朋友圈中,看到了妻子留下的“遗书”。在“遗书”中,妻子提到了自己与公婆的矛盾,并表达了轻生的念头,“对不起 带走了你最爱的儿子们了”,落款为“石某梅绝笔”。

石春梅遗书全文曝光

母亲带两儿子出走溺亡事件始末 石春梅为什么带两儿子自杀遗书曝光

石春梅通过朋友圈发出一封绝笔信后离家,信中提到与公婆存在很大的矛盾,导致她感到绝望而走上绝路,随后带着两个孩子走了。而石春梅的老公说,妻子与公婆确实存在矛盾,可是事发当天并无征兆。石春梅对两个孩子也很好,两夫妻在一起十多年,平常感情很好,而且这次离家出走确实让他很意外。

从信中可以看到,其实这名母亲对于自己的丈夫也是有一些怨念的,怨念在于“你大可以为我澄清,直接说一切都是你父母在那里说谎,谎话连篇,直接说我没做过”。从这里可以看出,在家里应该是发生过公公婆婆对外人说自己媳妇的不是,而且很多内容都是编造的。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新冠肺炎恢复期中医康复指导建议是什么?新冠 2020各校什么时候开学?2020年全国开学时间表 武汉抗疫专家余昌平出院 余昌平个人资料最新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2020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最新 2020各地 cetv4在线直播地址入口 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