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深圳考试院回应市考系统崩,深圳市考系统崩了怎么办?
南方plus客户端
2019-05-08 16:48

5月8日,#深圳市考系统崩了#登上微博热搜榜,多名网友发微博称,登陆深圳市公务员考试系统打印准考证,却发现网站崩溃,无法打开。对此,人社局工作人员回应,崩溃问题已经修复,官网系统恢复正常运行,考生们可以打印相关准考证。

深圳考试院官网无法打开?报考人数太多,目前网站已恢复运行

据了解,深圳考试院官网于今日10时开通准考证打印,但官网一直无法打开。

“还没开始,网页就崩了,最难的考试从打印准考证开始”。有网友担心无法得知考点具体位置,导致影响提前预订考场附近的酒店房间。

深圳考试院公开资料显示,2019年深圳市公务员考试成功报考人数近8万,工作人员介绍到,考生们若同时打开网站,系统会反应较慢。

2019深圳公务员考试

笔试时间为2019年5月12日。具体安排如下:

上午:09:00-11:30 《申论》

下午:14:00-15:30 《行政职业能力测验》

下午:16:30-18:00 专业科目

附深圳公务员准考证打印入口

1、登入深圳市考试院,找到准考证打印图标,点击进入对应页面

深圳考试院官网无法打开?报考人数太多,目前网站已恢复运行

2、登录到准考证打印页面后的具体页面如下:

深圳考试院官网无法打开?报考人数太多,目前网站已恢复运行

3、在页面找到具体招聘考试再跳转到具体考试准考证页面进行打印

2019年深圳市考公务员准考证就可以成功打印啦!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新冠肺炎恢复期中医康复指导建议是什么?新冠 2020各校什么时候开学?2020年全国开学时间表 武汉抗疫专家余昌平出院 余昌平个人资料最新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2020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最新 2020各地 cetv4在线直播地址入口 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