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江西大四女生失联最新消息找到了吗?张绮雯失联4天详细到底去哪了
万家热线
2019-05-18 21:14

5月14日18时许,江西华东交通大学大四学生张绮雯从学校出走后,失联至今。警方表示,目前仍未找到张绮雯,正在努力调查中。

张绮雯的父亲张许基说,孩子出走前没有任何异常,情绪也没有较大波动。闺蜜小胡也表示,张绮雯前段时间还签约了一份工作,而且毕业论文老师也给了她指导,她没有轻生的理由。

其家人和朋友称,张绮雯事发当日在图书馆写论文,14日18:16走出华东交通大学南大院东门,之后有乘坐公交车的记录,一直到19:58,还回复了男友消息。身上只带着一个黑色笔记本电脑包,背着CK黑色双肩包,携带白色荣耀V9手机。出走时连身份证和银行卡都放在宿舍没有拿。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新冠肺炎恢复期中医康复指导建议是什么?新冠 2020各校什么时候开学?2020年全国开学时间表 武汉抗疫专家余昌平出院 余昌平个人资料最新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2020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最新 2020各地 cetv4在线直播地址入口 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