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亚航飞机滑行故障最新消息,亚航飞机滑行故障怎么回事?
北晚新视觉网
2019-05-19 10:15

5月18日凌晨2点10分,宋女士和好友一同乘坐亚航FD563从成都双流机场出发前往泰国曼谷。然后飞机在跑到上滑行20几分钟后,工作人员突然告知旅客,飞机因机械故障不能起飞。

亚航飞机滑行后出故障,上百旅客滞留机场,登机时间尚不能确定

视频截图

“机场地勤人员给我们说,一会就安排起飞,结果我们一直等到8点半,然后给我们安排到了酒店。再后面,又说4点起飞,可现在还没有告知航班号和确切的起飞时间。”宋女士说,为了这次旅游她已经订好曼谷那边的酒店,没想到由于飞机的原因耽搁了整个计划。

据悉,该航班有上百名旅客。宋女士告诉记者,目前一部分旅客在酒店休息,另一部分旅客在机场等消息。

18日下午,成都双流机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飞机确实因机械故障不能起飞。目前亚航正在从泰国调飞机过来,在等待相关部门的审批,滞留旅客的登机时间暂时不能确定。

网友评论:

亚航飞机滑行后出故障,上百旅客滞留机场,登机时间尚不能确定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新冠肺炎恢复期中医康复指导建议是什么?新冠 2020各校什么时候开学?2020年全国开学时间表 武汉抗疫专家余昌平出院 余昌平个人资料最新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2020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最新 2020各地 cetv4在线直播地址入口 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