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老师请假被骂垃圾事件始末,老师请假为什么被骂垃圾校长这样回应
东方头条
2019-05-28 11:31

谈起舞蹈老师,先映入人们脑海的是气质和身材等词语,最近一则关于“19岁女舞蹈教师请假,却被男校长大骂是垃圾”的新闻吸引了人们的关注。

19岁的欣欣(化名)在西安一家高校读学前师范专业,虽然才刚刚大二,但她从刚上大学就开始利用周末和寒暑假给幼儿代课,在一个舞蹈培训机构当实习舞蹈老师,教孩子们学习舞蹈,已经做了有将近2年时间。可是就是这样一个懂事的女孩,最近却被培训机构的校长,骂哭了!

5月25日上午,欣欣的姐姐王女士谈起事情原委:5月24日这天,学校临时通知25日上午有活动必须参加,而当事人欣欣正好在培训机构也有舞蹈课,万般无奈下只能向培训机构请假,说明原因。不料,该培训机构30多岁的白校长却突然大怒,在有数十人的教师群中,直接对小欣破口大骂。

老师请假被骂哭,校长脏字频出事后辩解:我老婆生娃,压力大

白校长连发数个语音:你x妈是人吗还有资格在这叫,你x妈有脸没有,垃圾xx的,你妈了个x的,有种给我旷工试试。

白校长情绪激动:你个垃圾、贱货,能干干,干不了滚,马上滚呐……小x女孩子,x毛病多的很。

可怜的小欣,还在不停地解释,并且十分礼貌。可是白校长句句脏话,不离“你他妈”、“贱货”等字眼。

还没出校门,没走上社会的小欣,直接就被这些难听的字眼骂哭了。

姐姐王女士提供微信截图,并发声:就是想问问为啥要骂人?

当事人欣欣胆子小,此后舞蹈中心上课也不敢来了,现在不知道怎么办。欣欣的姐姐王女士认为:在教师群内公开辱骂,况且还是针对19岁女生,性质和影响极其恶劣。想着替妹妹沟通下,实在不行就结工资走人,但该校长白某不在,也拒绝了电话里沟通。

【机构:源于校长妻子生孩子】

对于白校长的这番言论,该培训机构的一位管理人员王老师进行了解释:白校长妻子这两在医院要生孩子,白校长陪护很忙,心情也十分紧张,压力有点大。因机构暂时没人管,又要开新课,当欣欣要请假时,白校长情绪很激动、不理智。

王老师还表示白校长平常说话就是典型的刀子嘴豆腐心,就是这种说话风格。对于白校长言语,王老师也进行了道歉。对于要求白某在微信群里公开道歉的要求,会转达给白校长。

欣欣的姐姐王女士和这位王老师议定把下周的公开课上完,随后双方就终止合同。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新冠肺炎恢复期中医康复指导建议是什么?新冠 2020各校什么时候开学?2020年全国开学时间表 武汉抗疫专家余昌平出院 余昌平个人资料最新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2020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最新 2020各地 cetv4在线直播地址入口 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