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官方回应用手割70亩小麦说了什么?手割70亩小麦事件始末真相
中国新闻网
2019-06-07 20:11

针对媒体报道的河南上蔡县城管部门要求农妇必须手割70亩小麦以防扬尘污染一事,上蔡县官方7日对外回应称,已协调收割机帮助其收麦,并要求相关部门吸取教训,改进工作方法,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据媒体此前报道,河南省上蔡县刘女士的麦田附近因有一个空气质量监测站,当地城管部门担心刘女士70亩麦子在麦收时产生扬尘,会影响到监测站数据,便要求刘女士只能手工割麦。

刘女士在受访时称,因几日前的下雨天气,导致一些麦子已经发霉。鉴于手割速度过慢,将势必影响收成。

对此,上蔡县委宣传部7日对外发布回应称,上蔡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迅速调查处理,并协调收割机帮助刘女士收割小麦,至目前收割已近尾声,下午可收割完毕,确保颗粒归仓,群众不受损失。同时,要求相关部门在今后工作中改进工作方法,吸取教训,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新冠肺炎恢复期中医康复指导建议是什么?新冠 2020各校什么时候开学?2020年全国开学时间表 武汉抗疫专家余昌平出院 余昌平个人资料最新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2020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最新 2020各地 cetv4在线直播地址入口 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