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20楼玻璃砸中男童详细经过,男童受伤严重吗最新消息
看看新闻Knews
2019-06-14 16:58

6月13日上午9点左右,深圳福田滨河大道京基御景华城一高空窗户突然掉落,砸到了一位路过的5岁男孩。

图片

监控视频显示,事发时孩子与母亲刚走到一家水果店前,一扇窗户从天而降。掉落的折扇窗户外面的玻璃全部破碎,窗框辐条严重变形,小孩被砸中处地上有一滩血迹。孩子被砸中后,妈妈哭得撕心裂肺。目击者称,被砸伤的孩子还在上幼儿园。

图片

家属第一时间将孩子送往医院。目前孩子已经从中医院转到深圳市儿童医院手术抢救。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了解中。

图片

据悉,窗户从3栋20楼住宅掉落。该房子已出租,女租户称事发时她老公在家,已经到派出所接受调查。目前,福田公安初步调查,排除人为因素导致窗户高空坠落。

图片

警方也提醒广大市民,在看到高空中有摇摇欲坠的物体时,要及时向消防等相关部门反映,立即处置、消除安全隐患。及时清理阳台、窗台上容易被风吹掉的物品,如花盆、晾衣架等,避免意外高空坠物的发生。绝对不要高空抛物。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从自身做起,更要制止他人高空抛物的行为!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2020各校什么时候开学?2020年全国开学时间表 武汉抗疫专家余昌平出院 余昌平个人资料最新 新冠病毒可通过蚊子、下水道空气传播?世卫组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2020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最新 2020各地 cetv4在线直播地址入口 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