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女童被绑晾衣杆怎么回事?女童为什么被绑晾衣杆始末详情情况
新文化报
2019-06-21 18:16

女童被绑晾衣杆一中年男子在屋内打骂

6月18日,江苏镇江,润州区某小区,女童被绑高楼外晾衣杆上,一中年男子在屋内打骂。

网传通报称,现查明,因孩子教育问题,6月18日下午4时许,视频中男子孔某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用简单粗暴的方式教育女儿(10岁,小学四年级)。现场无人员受伤。公安机关已对孔某的行为进行严肃批评教育,并会同街道社区、妇联、团委等部门开展后期工作。

19日晚间,辖区派出所证实通报,并表示已会同有关部门进行妥善处理,并派了心理老师跟孩子进行了沟通。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2020各校什么时候开学?2020年全国开学时间表 武汉抗疫专家余昌平出院 余昌平个人资料最新 新冠病毒可通过蚊子、下水道空气传播?世卫组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2020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最新 2020各地 cetv4在线直播地址入口 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