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财富中国500强榜单详细内容,美团成亏损之王怎么回事
金融界
2019-07-11 10:48

7月10日晚间,财富中文网发布了最新一期《财富》中国500强排行榜,考量了全球范围内最大的中国上市企业在过去一年的业绩和成就。榜单显示,今年中国500家上榜的上市公司总营业收入达到45.5万亿元人民币,较去年增长14.8%,再创新高;净利润达到了3.625万亿元,较去年增长4.21%。

腾讯居互联网最赚钱企业榜首,利润高达787亿元,紧随其后的是阿里巴巴,利润为696亿元。百度以275.7亿元利润排在第三,小米以135.5亿元利润排在第四,之后则是苏宁易购的133亿元和网易的61.5亿元。

财富中国500强:腾讯居互联网最赚钱企业榜首,美团成亏损之王

亏损方面,美团以亏损1155亿位居亏损企业第一。紧随其后的是爱奇艺,亏损高达941亿元。

财富中国500强:腾讯居互联网最赚钱企业榜首,美团成亏损之王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2020各校什么时候开学?2020年全国开学时间表 武汉抗疫专家余昌平出院 余昌平个人资料最新 新冠病毒可通过蚊子、下水道空气传播?世卫组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2020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最新 2020各地 cetv4在线直播地址入口 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