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常州车祸肇事者被控制怎么回事?常州车祸最新消息3死13伤令人悲痛
中国网
2019-07-17 16:51

常州车祸肇事者被控制怎么回事?常州车祸最新消息3死13伤令人悲痛

针对常州今日发生的一起交通事故一事,江苏省常州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通过其官方微博发布通报称,目前,事故已造成3死13伤,肇事司机已被控制。

通报称,7月17日上午10时47分许,一辆“苏D34Y35”号黑色奔驰小客车,沿晋陵中路由南向北行驶至九洲新世界花苑东门附近,车辆失控驶入同向非机动车道,撞到正常行驶的电动自行车后,又在晋陵中路劳动西路路口撞到正在等红灯的电动自行车。事故共造成13人受伤,伤者被立即送往市区3家医院救治。

目前,3名伤者经抢救无效死亡。肇事驾驶员徐某某(南,35岁,沭阳人)已被警方控制。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2020各校什么时候开学?2020年全国开学时间表 武汉抗疫专家余昌平出院 余昌平个人资料最新 新冠病毒可通过蚊子、下水道空气传播?世卫组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2020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最新 2020各地 cetv4在线直播地址入口 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