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保时捷女车主丈夫确为派出所所长真的吗?保时捷女司机打人事件始末
法治网
2019-08-01 14:33

7月30日,山城重庆一女子驾车在斑马线上违规掉头,与一名男司机起冲突并扇了对方一耳光遭还击。事发后,有网友称该女子丈夫是某派出所所长。目前,当地警方正在进一步核查此事。

家住渝北两路的目击者张林介绍说,当时她正和闺蜜在龙盛街逛街,在离街口不远处,突然看到车辆拥堵严重,还听到司机不停地按喇叭,“当时很多人朝街口跑去,闺蜜拉着我也跑了过去。”她说,看到一辆红色保时捷横停在斑马线上,开车的是一名打扮时尚的女子。

附近一名店铺老板称,当时他正在招呼客人,听到外面闹哄哄的,他跑出去一看,发现一名女子在斑马线上掉头,她车头前面是一辆越野车,开车的是一名男子,对方没有让她,两人后来发生争执。

网友在现场拍摄的一段32秒的视频显视,在狭窄的龙盛街街头,一辆红色保时捷横在公路中间,众多市民正在围观,有不少人掏出手机拍照,保时捷上下来一名时髦的摩登女子,她穿着高跟鞋,戴着一顶白色遮阳帽。下车后,她先用手指了指越野车,然后径直来到该车跟前与司机理论起来。

男司机还击,打掉她的遮阳帽。

另一段15秒的视频显示,双方站在公路上僵持了一会儿,该女子与穿着白衬衫的男司机发生争执,男子用手在面前做了一个动作,随即朝自己的车子走去。没想到,他刚到车门处,该女子突然抡起巴掌猛地打了他一记耳光,男子反应极快,他猛地回击了对方一耳光,将她戴的遮阳帽打飞出去,掉落在地上。

视频中传来画外音称,“看到没有,看到没有,保时捷女子好猖狂,在公路中间倒车,别人没有让她,她下来就打。”

事发后,有网友搜出该女子在渝北古路镇一社区门前拍的抖音,内容是她穿着吊带装,戴着白色遮阳帽正在太阳下打手机的姿势,突然她一个华丽转身,露出右肩下面的纹身,那是两朵花,当听到有人喊她时,她习惯性地用手指着拍摄者。

当天事发后,还有网友拍到她换乘另一辆车,直接开进了附近一派出所。

网友疑称打人女子丈夫是派出所所长

一名自称是打人女子邻居、以前曾是她好姐妹的网友称,该女子45岁左右,有一个女儿在上高中,平时喜欢整容,“前两年有一次一个男的开车别了一下她,她不依不饶开车追了很远,下车就给那个男的两耳光,后来警察调解,她赔了几百元钱。”“她男的拿她没办法,不能轻易和她离婚。”“不管春夏秋冬她都要戴墨镜,感觉自己像个明星。”

记者采访发现,该女子所驾的那辆保时捷系进口车,购买于2015年3月,车主姓李。

事发后,甚至有网友称,该女子的老公是某派出所所长。

警方回应:女子驾车违规被罚250元

女司机被罚款250元。

7月30日下午,重庆市公安局通过“抖音”回应称,7月30日上午8:50左右,渝北区龙盛街路口,一女子驾车在斑马线掉头时,与另一辆车的男司机发生口角,随后冲突升级,女子先打了男子一耳光,随后男子也进行还击。渝北交巡警查明,女子驾车未按规定掉头,罚款200元,驾车有戴帽、穿高跟鞋等妨碍安全行车的行为,扣2分,罚款50元。双方就纠纷达成调解协议。同时提醒称,“话说女子做生意赚了钱,有钱也不能任性啊,当街动手更不可取。”暗示该女子是经商的。

针对有网友称该女子的丈夫是某派出所所长一事,当地警方说目前正在进一步核查中。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新冠病毒可通过蚊子、下水道空气传播?世卫组 蒋亦元院士逝世怎么回事 蒋亦元个人资料简历 湖北首次给辅警记功怎么回事?湖北为什么给辅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2020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最新 2020各地 cetv4在线直播地址入口 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