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释永旭涉黑案大会取消什么情况?释永旭涉黑案大会为什么取消
中国经济网
2019-08-01 15:31

偃师市公安局:原定于8月1日上午召开的释永旭涉黑恶罪恶团伙主要成员公开指认现场揭发检举动员大会,暂时取消。

释永旭涉黑案大会取消什么情况?释永旭涉黑案大会为什么取消

此前报道:

僧人释永旭涉黑案知情人:其资产超千万,因伤人案发

7月30日,河南偃师释永旭涉黑团伙16人被抓,少林寺否认其担任过武僧总教头。知情人称,释永旭团伙盘踞在大口乡,承包牛心山并经营一座寺庙,身家资产超千万,曾带人抢夺矿山企业,因伤人案发。释永旭曾是偃师市政协委员,并任少林寺禅武学校(私立)校长。

少林寺回应“僧人涉黑”:他那时只是卖纪念品的

河南嵩山少林寺一名工作人员称,释永旭20年前就离开了少林寺,也并不是少林寺武僧总教头。他以前在法物流通处,没有任何职务,只是个普通工作人员,负责经营纪念品的。少林寺前武僧总教头涉黑?少林寺:他那时只是卖纪念品的

村民控诉释永旭涉黑团伙:霸占水库讹人钱,扫黑除恶就该抓他

在洪江寺看过4年门的大爷称,释永旭霸占了当地一水库,不让村民用,还有村民称曾为释永旭干一年活没给工钱。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新冠病毒可通过蚊子、下水道空气传播?世卫组 蒋亦元院士逝世怎么回事 蒋亦元个人资料简历 湖北首次给辅警记功怎么回事?湖北为什么给辅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2020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最新 2020各地 cetv4在线直播地址入口 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