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电子公交卡多出1400万怎么回事?电子公交卡为什么会多出1400万
前瞻网
2019-08-09 17:50

近日,武汉12岁男孩卓卓喜获一份礼物——父亲送给他一块价值1488元的智能手表,如今智能手表的功能越来越多,绑定公交卡就是一大特色。卓卓这块智能手表也不例外,拿到礼物当晚通过与手表配套的APP,花了55元钱申购了一张电子公交卡,并与手表绑定。

万万没想到的是,第二天拿起手表一看,卡中余额竟然有1400多万元,一脸懵的他看了好几遍,还以为自己数错了,随后赶紧告诉妈妈。一开始还以为是智能手表显示错了,她就带着孩子到地铁站自动购物机上购物,发现这些钱真的能用。

在地铁服务台,工作人员查询了电子卡中的余额,电脑系统同样显示,卡内有1464万。地铁工作人员也是一脸惊讶,因为从来没有在公交卡里见过这么多钱!

平白无故来了这么多钱,他们也不敢用,再说,不是自己的钱不能要,用了也不踏实,于是选择报警,并联系了武汉通客服人员。

武汉城市一卡通有限公司表示,初步判断为手表物理芯片问题导致余额错误,将展开调查。手表生产厂家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对此情况展开调查。

网友对此表示,“我怎么没遇到这么好的事?”“要是能提现,都够买套房了!”“求问,这样的智能手表在哪里能买到!”“买电子表不,送一千四百万的那种!”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湖北首次给辅警记功怎么回事?湖北为什么给辅 北京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2月25日北京疫 江苏省一级响应调整为二级怎么回事?江苏一级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2020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最新 2020各地 cetv4在线直播地址入口 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