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利奇马停止编号最新消息 台风利奇马还有影响吗?2019台风最新消息
大众网
2019-08-15 09:30

13日8时,第9号台风“利奇马”在渤海东部海面减弱为热带低压,目前其风力进一步减弱,已很难确定其环流中心,14时中央气象台对其停止编号。在风雨打压下,山东最高温在20~25℃左右,甚至有了初秋的感觉。接下来三天,山东部分地区还将有小雨,但气温会逐渐升高。接下来三天,山东最高气温都会在30℃左右。

利奇马停止编号最新消息 台风利奇马还有影响吗?2019台风最新消息

山东短期天气预报:

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全省天气阴,鲁西北的东部、鲁中的东部和半岛地区有小雨。鲁西北的东部地区北风4~5级阵风6~7级减弱到3~4级,半岛地区南风转北风4~5级阵风6~7级,其他地区北风3~4级。

明天最高气温:鲁西北的西部和鲁南地区30℃左右,其他地区27℃左右。

14日夜间到15日白天,半岛地区天气阴有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阴转多云。半岛地区北风4~5级阵风6~7级,其他地区北风3~4级转南风2~3级。

最高气温:半岛北部地区27℃左右,其他地区30℃左右。

15日夜间到16日白天,全省天气多云转阴,鲁西北、鲁中和半岛地区有雷雨或阵雨。半岛地区北风4~5级阵风6~7级转南风4~5级,其他地区南风转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

最高气温:鲁南和半岛内陆地区31℃左右,其他地区28℃左右。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武汉志愿者华雨辰是谁个人资料照片 武汉志愿 宁夏大学再回应称核分无误怎么回事?宁夏大学 全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77658例!2月25日各省疫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2020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最新 2020各地 cetv4在线直播地址入口 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