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杭州失联女孩已安葬怎么回事?女童章子欣事件回顾最新消息
中国小康网
2019-08-16 08:28

7月10日,一则女童失联的新闻登顶各大社交网络榜首。两个神秘兮兮的租客,从手无寸铁的老人手里,骗走了一个9岁的孩子。

杭州失联女孩已安葬怎么回事?女童章子欣事件回顾最新消息

7月4日,租客梁某提出要带孩子去上海做花童,爷爷奶奶开始没有同意,但不知道动用了什么方式,老人居然让他们带着孩子出发,答应6号会将孩子送回来,但是从6号开始,两位租客便以各种理由开始拖延时间,一直为将孩子送回,从7号开始,孩子和家里就彻底失去了联系。

噩耗从8日的凌晨传出,有人在湖里发现两位租客的尸体,显示于8月凌晨,在湖边投湖自尽,租客不见了,孩子在何处给所有人留下了疑惑。

经过警方排查确定孩子最后的踪迹,社会各界纷纷关注,救援人员也昼夜不分打捞遗体;终于在7月13日孩子遗体被找到,当父亲看到孩子引起的那一刻失声痛哭,情绪崩溃。

现在还是疑点重重,因为两位租客已经投乎自杀,所有东西都死无罪证,人们到现在也究竟搞不明白这题,真正原因只能去猜测一些东西,但所有的猜测也只能称之为猜测,并不是事情的真相。

杭州失联女孩已安葬怎么回事?女童章子欣事件回顾最新消息

女童章子欣最新消息

8月15日,被租客带走后遇难的9岁女童章子欣父亲发文称:女儿遗体已于8月13日火化,现已入土为安。据村民透露,章家人未在村中举办葬礼,孩子骨灰14日被安葬在湖山公墓中。从章父发的图片可见,小子欣的墓前摆满了鲜花、零食、玩具和绘本。

据澎湃新闻报道,杭州失联女童章子欣的遗体已在8月13日火化,目前家人已经领走了孩子的骨灰准备带她回家。7月13日,章子欣的遗体被打捞上岸,至今日刚好一个月的时间。在外许久的小子欣,是时候回家了。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经典句子 全国大学生同上一 非法狩猎野生动物 将受刑事民事双重严惩 四川省2020年开学时间 四川省2020年什么时候

24小时新闻排行

31省区市开学时间表 2020年各省中小学生正式 2020年全国最新开学时间 河南/重庆/山西/广东 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观后感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