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宜家回应躺尸现象事件始末,宜家回应躺尸现象说了这样一句话
金融界网站
2019-08-22 20:10

8月22日,在宜家中国“未来+”战略发布会上,宜家中国区总裁安娜·库丽佳回应宜家部分消费者在宜家睡觉休息等行为,她表示称宜家很高兴看到人们来到宜家休息。宜家希望打造一个人们人们和朋友聚会的地方。 “让消费者有非常愉悦欢乐的体验是宜家商场所希望打造的体验。”

宜家

库丽佳表示,2020年宜家将在中国投资100亿人民币用于商业运营、数字化等方面,该投资额将成为宜家在华历史上年度最大投资额。同时,宜家在中国首家小型商场将落户上海国华中心。

近几年,宜家在中国市场的销售额增速连年放缓。2018财年,宜家中国销售额为55亿元,同比增长5.59%。而在此前的2016财年、2017财年,宜家中国的销售额增速分别为19.05%和14.4%。业绩增长乏力似乎也成为宜家中国积极转型的重要原因。

宜家中国表示,未来将深度开发、融合全新的线上和线下渠道,从而离消费者更近。对于是否入驻第三方电商平台等问题,安娜直言:“在中国市场我们清楚意识到,孤军奋战是不可能的,因此也在探索各类合作。”

值得注意的是,在线下渠道方面,宜家也在谋求改变,并拓展多种业态。据其介绍,宜家的首家小型商场目前已经开始筹备,预计在2020年春节前于上海开业。

数字化创新方面,不久前,宜家中国刚刚在上海成立了一间数字创新中心,致力于在各个渠道触点为消费者提供购物体验。根据现场工作人员的演示,消费者可借助宜家平台提供的软件,通过VR技术等进行房间的虚拟设计。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宁夏大学再回应称核分无误怎么回事?宁夏大学 全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77658例!2月25日各省疫 山西开学时间是什么时候?2020各地开学是几月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2020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最新 2020各地 cetv4在线直播地址入口 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