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汶川泥石流事件始末最新消息,汶川泥石流失联名单死亡名单公布
中华网
2019-08-22 20:58

四川省汶川县公安局官方微博8月22晚发布关于“8.20”强降雨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遇难和失联人员名单更新的声明,声明称,“8.20”强降雨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遇难和失联人员名单公告发布后,得到了全社会各界人民群众的关心关注。在此,我们深表感谢!谢谢各位对于汶川的大爱之情。

根据群众的来电,我们对公布名单进行了及时更新和更正。现对外进行第二次发布。希望广大群众继续提供线索,我们将及时更新。

因公布名单中出现的有误信息,给个人及家属带来的困扰及不便我们深表歉意,同时也感谢对于我们工作的监督与支持!

汶川泥石流灾害遇难人员名单更新:11人遇难,26人失联

汶川泥石流灾害遇难人员名单更新:11人遇难,26人失联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宁夏大学再回应称核分无误怎么回事?宁夏大学 全国累计确诊新冠肺炎77658例!2月25日各省疫 山西开学时间是什么时候?2020各地开学是几月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2020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最新 2020各地 cetv4在线直播地址入口 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