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2019苹果新品发布会!苹果发布第7代iPad iPhone浴霸三摄相机实锤
中国小康网
2019-09-11 08:54

 

北京时间9月11日凌晨1点,苹果2019秋季新品发布会在加州总部的乔布斯剧院举行。今年的三款新手机分别是搭载双摄像头的iPhone 11和三摄像头的iPhone 11 Pro及Pro Max。

iPhone 11 Pro Max

iPhone 11:浴霸相机实锤

首先想说的是,此前网上对iPhone 11的爆料基本上都是真的!浴霸式相机,6款颜色,这也是新款手机外观最大的变化。

苹果还发布了带有三个摄像头的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这是第一款命名为Pro的苹果手机,也是苹果的第一款三摄手机。当然,也是苹果手机名字最长的一款产品。

镜头位置的改变和数量的增加,也让iPhone的拍照能力提升了不少。新发布的三款手机都是采用了A13芯片,能够解决大家一直吐槽的续航问题。关于续航多说一句,iPhone 11 Pro终于配置了18W快充。

2019苹果新品发布会!苹果发布第7代iPad iPhone浴霸三摄相机实锤

iPhone 11起售价5499元,iPhone 11 Pro起售价8699元,iPhone 11 Pro Max起售价为9599元。和上一代的iPhone相比,这个价格更便宜了。这也符合苹果放弃高价的策略。

不过,作为今年iPhone的最大卖点,在展示过后,三摄却招来了国内外众多网友吐槽。

不少人表示,三个摄像头让他们浑身不舒服,引发了密集恐惧症。

2019苹果新品发布会!苹果发布第7代iPad iPhone浴霸三摄相机实锤

新iPhone的3个摄像头真的引发了我的密集恐惧症,我没法忍受周围的人拿着这款手机

2019苹果新品发布会!苹果发布第7代iPad iPhone浴霸三摄相机实锤

微博网友留言截图

 

苹果第七代iPad:硬件变化不大

这次苹果更新入门版的iPad,其最大的改变就是屏幕从9.7英寸升级至10.2英寸,搭载的是A10 Fusion处理器,官方强调,新机的性能比现在市面上最顶尖的PC快两倍。

此外,后置摄像头是800万像素,并且在iPad系列产品中首次加入了智能连接器,可以使用苹果的智能键盘保护套,并且同样兼容Apple Pencil手写笔。

值得一提的是,新iPad的机身,采用了100%的再生回收铝金属打造。

价格方面,第七代新iPad起售价为329美元(约合人民币2340元)。而教育用户售价只要299美元。根据苹果介绍,第七代iPad将在9月底正式发售。

变软的苹果

整体来看,本次发布会继续保持着苹果“从硬向软”转变的战略。在硬件增长触顶的情况下,苹果正在试图通过为用户提供更多服务来提升业绩。此次发布会一开始苹果首先介绍的是苹果的游戏和电视订阅服务:Arcad、Apple TV+。

Apple Arcade订户通过各种苹果设备游戏来玩游戏,并按月收费。每个月收费4.99美元。库克还在发布会上播放了Apple TV+原创视频的预告片。为了推广服务,苹果推出了买手机硬件送一年Apple TV+会员服务。

以前的Apple Watch需要抬手或者点击屏幕才能唤醒屏幕,查看时间和信息。新款Apple Watch使用了LTPO屏幕,会一直显示主屏上的时间和信息。Apple Watch从此就和传统手表一样了。苹果表示这个功能不会影响手表的电量,每天开始可以坚持18个小时。新款Apple Watch起售价是3199元。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疫情防控思政大课经典句子 全国大学生同上一 非法狩猎野生动物 将受刑事民事双重严惩 四川省2020年开学时间 四川省2020年什么时候

24小时新闻排行

31省区市开学时间表 2020年各省中小学生正式 2020年全国最新开学时间 河南/重庆/山西/广东 全国大学生同上一堂疫情防控思政大课观后感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