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漠河下雪怎么回事?黑龙江漠河气温多少为什么下雪了现场图曝光
东北网
2019-09-16 10:28

15日14时30分许,受强冷空气影响,位于中国最北端的大兴安岭漠河迎来入秋首场降雪。截止记者发稿时,降雪仍在继续。

漠河下雪怎么回事?黑龙江漠河气温多少为什么下雪了现场图曝光

据了解,今日漠河最低气温零下一度。降雪同时伴有大风天气。市民出行包裹严实,车辆行驶缓慢。

漠河市地处中国最北端,素有“神州北极”、“金鸡之冠”、“天鹅之首”的美誉,这里四季分明,春季漫山杜鹃、夏季绿满山川、秋季五花山色、冬季冰雪连天。

眼下的漠河正值深秋时节,森林里的五花山色秋意正浓,突来的降雪让金黄色的山坡披上了雪白的“新衣”。远远望去,雪中的森林宛如童话世界。别样的风景吸引络绎不绝的的市民和游客在大雪中拍照留念,记录这一份秋日里的惊喜。

来自漠河市气象部门的消息,2019年秋后的首场降雪比2018年提前了25天,雪后将迎来明显降温,9月16日漠河最低气温将降至零下5度左右。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山西开学时间是什么时候?2020各地开学是几月 湖北新增499例新冠肺炎详细情况介绍 2月25日 青岛严防境外疫情输入扩散怎么回事?青岛严防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2020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最新 2020各地 cetv4在线直播地址入口 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