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2020年国庆中秋同一天什么梗?2020年国庆中秋同一天放假安排
万家便民
2019-09-17 16:11

明年国庆中秋同一天是什么梗?中秋小长假后很多网友表示时间过得太快,假期太短。别再叹息了,分享几个坏消息。首先,国庆之后,今年就没有假期了……相对的,我们距离元旦假期正一步步靠近。还有网友发现明年(2020年)的国庆中秋是同一天,这咋放假呢?

在2017年也曾发生过中秋、国庆假期正好重合的情况,一共是8天,其中法定假日为国庆节放假三天,中秋节放假一天,其余四天假期是结合周六周日及调休来取得的。

那么明年会怎么放呢?

(责任编辑:陈锦娜)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山西开学时间是什么时候?2020各地开学是几月 湖北新增499例新冠肺炎详细情况介绍 2月25日 青岛严防境外疫情输入扩散怎么回事?青岛严防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2020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最新 2020各地 cetv4在线直播地址入口 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