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防空警报响了?2019九一八事变88周年,那些过去依旧历历在目
闪电新闻
2019-09-18 09:58

铭记历史,勿忘国耻。今天是“九一八”事变88周年纪念日,上午10时整,泰安将进行警报试鸣。

记者了解到,防空防灾警报信号分为四类,分别是:

预先警报:鸣36秒,停24秒,反复三遍。

空袭警报:鸣6秒,停6秒,反复十五遍。

灾情警报:鸣15秒,停10秒,鸣5秒,停10秒,反复三遍。

解除警报:连续鸣3分钟。

防空防灾警报信号鸣放顺序为“预先警报”、“空袭警报”、“灾情警报”、“解除警报”。每种警报信号间隔时间为30秒。

警报试鸣时,泰安市电视台、广播电台将同时播发防空防灾警报信号,请广大市民群众仔细辨识,不要惊慌,保持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山西开学时间是什么时候?2020各地开学是几月 湖北新增499例新冠肺炎详细情况介绍 2月25日 青岛严防境外疫情输入扩散怎么回事?青岛严防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2020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最新 2020各地 cetv4在线直播地址入口 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