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刘露道歉是怎么回事?湖南卫视刘露大闹高铁站道歉始末个人资料
唯美村
2019-09-18 12:25

日,网曝消息称,芒果TV签约艺人刘露因在火车站耍泼扰乱公共秩序被拘5天,随后,芒果TV艺人刘露的个人资料也被扒出,刘露是南艺的学习,已签约芒果TV,而且已出演了电视剧,女星刘露大闹火车站态度嚣张至极,网友嘲讽,这还没红就凉了。9月18日,刘露发文道歉。

湖南卫视刘露个人资料

湖南卫视刘露个人资料

女星刘露被拘5日事件起因,是一瓶违禁品易燃压缩气罐,这事发生在9月2日,在湖北宜昌东火车站,刘露带着违禁品过安检时,安检人员检查到有违禁物品,于是要求留下违禁物品,刘露表示叫朋友过来,但在安检人员不注意的情况下,直接拿着违禁物品进入了候车室。

刘露是哪里人

刘露是哪里人

最后,车站工作人员极力劝说中,刘露开始耍泼,而且态度非常的嚣张,甚至大呛车站执勤民警,而且还喊话民警“你完了”,另外,在执法工作人员要求她穿上鞋的时候,刘露还曝出一句:我需要一双袜子,否则我5000块钱的鞋子真的承担不起我这双脚。这态度,是应该出现在自称自己是公众人物身上的吗?这不仅是没素质,还没家教吧。

刘露有什么电视剧

刘露有什么电视剧

发生这件事后,18线外的演员刘露真的火了,不过,以这种方式走红,被骂也是可预见的,目前,刘露已被不少网友抵制其作品,还喊话芒果TV要求封杀刘露。据悉,刘露去年才上了《天天向上》,今年20岁的刘露还是一名学生,目前就读南京艺术大学表演系,是江苏人,《三千鸦杀》中,“青青”的扮演者就是刘露。

女星刘露被拘5日

女星刘露被拘5日

在出事后,刘露的认证“芒果TV签约艺人”已取消,而且微博几乎清空的状态,在今天早上,刘露发文承认错了并道歉。总是事后才来这种道歉,网友并不买账。最后,女星刘露因扰乱公共秩序被拘5日。

(责任编辑:黄小群)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湖北新增499例新冠肺炎详细情况介绍 2月25日 青岛严防境外疫情输入扩散怎么回事?青岛严防 听到世卫专家评价翻译小姐姐哽咽了怎么回事?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2020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最新 2020各地 cetv4在线直播地址入口 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