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网 >新闻中心 >国内频道 >社会新闻
涠洲岛失联女教师遗体找到最新消息 女教师失联完整时间线梳理
广州日报
2019-09-18 14:52

涠洲岛失联女教师遗体找到最新消息 女教师失联完整时间线梳理

两女子接连在涠洲岛失联,警方最新通报来了!

日前,涠洲岛发生两起游客失联事件。

2019年8月26日15时许,涠洲岛某客栈负责人报案称:在其客栈内有一名游客疑似失联。通过公安机关开展大量信息收集工作后得知:该游客叫何某宇(女,江西省萍乡市人),8月23日12时23分通过来游吧网购买了涠洲岛船票,8月23日18时58分从萍乡乘坐火车前往柳州;8月24日7时26分乘坐动车从柳州来到北海,8月24日16时30分从北海乘坐船上涠洲岛入住某客栈。

8月26日14时许,因何某宇预定的退房时间已到,赵某联系不到何某宇,在查看其客房时,发现房内无人并留有一封遗书,赵某随即报警。经查看沿途监控,发现何某宇独自一人往海边行走,民警立即沿途开展搜寻工作,走访询问相关群众,发动涠洲岛居民合力加大力度寻找,但未发现何某宇最后的行踪。

2019年9月2日8时30分许,涠洲岛某客栈负责人报案称:在其客栈内有一名游客疑似失联。通过公安机关开展大量信息收集工作得知:该游客叫龙某乐(女,四川省珙县人,云南省昆明市某教育培训机构职工),于8月30日14时39分从昆明南乘坐动车前往北海,8月30日17时许通过来游吧网购买涠洲岛船票;8月31日12时从北海乘坐船上涠洲岛入住某客栈。

9月1日20时许,龙某乐离开客栈,独自一人往海边行走。从龙某乐与母亲、网友的聊天内容来看,其有轻生的念头。经查看沿途监控,发现龙某乐独自一人往海边行走,民警立即沿途开展搜寻工作,走访询问相关群众,发动涠洲岛居民合力加大力度寻找,但未发现龙某乐最后的行踪。  

(责任编辑:林晗枝)

为您推荐

频道推荐

湖北新增499例新冠肺炎详细情况介绍 2月25日 青岛严防境外疫情输入扩散怎么回事?青岛严防 听到世卫专家评价翻译小姐姐哽咽了怎么回事?

24小时新闻排行

高云翔性侵案重审最新消息 高云翔性情案过程 2020全国各地中小学开学时间表最新 2020各地 cetv4在线直播地址入口 中国教育电视台cetv4